大太阳搞得拎清

上一篇 下一篇

2017年1月22日

最后他说,你还有什么问题要问吗,我想了想,我组织不了语句,怎么承担我意。失了语感,慌了主张,大概孩子遇到情况时的无法表达大抵如此吧,他们还可以哭来解决问题,我只能自己一脸蒙蔽。

好了,这一年结束之前,为自己做了一件事情。也许失了这一次机会,接下来一年,我都不会再给自己机会了,也许会被现状绑得更紧。但至少这一次是对的,除了要准备证书,要获得想要的生活,还要搞定英语。

27岁了,走了一半的人生。

怎么都不愿意承认自己普通的一生。甚至还算不上普通。

对的,最后都会被生活打败,为什么不狠狠踹生活,生活不会因为我的甘心,安于现状,而改变什么,该怎样还是怎样。

这一次啊,失败了,告诉自己还需要再磨练。要是成功了,去试试吧。

评论
©大太阳搞得拎清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