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太阳搞得拎清

上一篇 下一篇

你会不会

刷朋友圈刷到佳良去香港理工交流了,感叹一句,读书真的会改变一个人,看起这么平凡的一个人(原谅我粗俗的看人眼光,真差),一步步,从河北的小农村靠自己的努力,考取博士,去香港交流,早早取得幸福。其实啊,我们都在努力为了更好的生活,所以,庆幸自己有这样的同学吧,看到别人幸福,自己也会更努力,不是吗。

后天要出发了,其实没有这么期待,也知道会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,昨天有点失眠了,好奇怪。我只是觉得,不能老是在这个小小圈圈里打转,出去看看,应该是一种年轻的习惯。或许,真的像自己说的那样,热血,应该是一辈子的事情。而那种热血的感觉,会记得很久很久。

昨天跑步的时候,回程的路上没有人,跑着跑着张开双臂,大呼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,我就是一只神经病的小鸟,我太爱自己了。

对于要给大家准备的团队活动,稀里糊涂地就变成了我举办了,好吧,尴尬的说。希望带给大家什么。有时候,我们年轻人总要想着改变世界什么,至少给人带一点快乐也好,就觉得我这一年都没有白活了,真是身负重担的伟大人物。

评论
©大太阳搞得拎清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