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太阳搞得拎清

上一篇 下一篇

小样儿

      11点收到短信,大意是12点半之前提交一张PPT,关于工作总结,下午1点要用。然而我刚从车上下来,准备大吃一场,然后去泰式洗头、理发一条龙服务奢侈一把。老实说,我是一个性子很急and自己节奏很强势的人,不喜欢别人这么催我,尤其周末,打乱我的计划。大概是因为最近从新员工身上发现自己的耐心总是不够用,对领导的短信反而有了点感同身受,换做是我可能会更着急吧。前几天去国税,前台小姑娘大概是忙不过来,着急了,对我喊,你真是糊涂,太糊涂了,我猜想她本想说,你太笨了,滚一边去。我第一反应竟然是,有点像我,遇到屁点事就毛毛躁躁的,借着工作忙不过来的理由收不住情绪,心想算了,对另一个我也没有什么好较真的。反而你看,隔壁的小姑娘,忙不过来还是耐心地接电话,办业务,原来沉静是有力量,是我还需要修行。

 

 

评论
©大太阳搞得拎清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