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太阳搞得拎清

上一篇 下一篇

       今天老白说,领导批准他回烟台了,在群里他说走了后让我罩着阿敏,我什么都没有说,发了个表情就跑了。这下半年,武生,老白,大史,小陆陆,都会走。其实,不是接受不了告别,只是很难坦诚地说服自己,我好像越来越不会真心地交朋友了,他们走掉后,我的朋友越来越少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大概,我和他们不一样的地方是,我还不知道自己要什么,所以在“还好”的现状上等着,但我也说不清楚我在等什么。虽然骂着他们鸟人,还是很开心他们有选择,选项是自己想要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对于下周就要出发新疆了,我还是有点蒙蔽,还有一堆的报表分析要写,一堆总结汇报要做,大概也没有时间收拾了, 更不用说详尽的攻略。好像没有试过这么仓促的出发?这一次没有选择包车,只是奔着昭苏去,也是任性。希望放低一点期待,好去好回。

       我也是鸟人。在没有方向的时候,向上飞。

评论
©大太阳搞得拎清 | Powered by LOFTER